大学生通讯社简介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02 09:17:41|浏览人次:2066

    武汉设计工程堂院大学生通讯社,成立于2008年12月24日,是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直接领导的唯一一个专业的学生新闻机构,获准直接参与校园各类新闻报道,享有校园“新华社”的美誉。大学生通讯社始终以“哪里有新闻哪里就有通讯人”为使命,为引导校园舆论、构建和谐校园、提高学校知名度起着重要的作用,保证了我校对外形象的美好展现以及校园新动态的持续更新,是我校广大师生一致认可的校园宣传中坚力量,大学生通讯社现有采编部、摄影部、视频部、新媒体部、设计部、人力资源部六个核心部门,一起为通讯社的发展贡献宝贵的力量,欢迎加入我们!
    社长:骆金凤
    负责统筹社内所有事务,对接大学生通讯社指导老师。喜欢文字和看电影and陈奕迅,对于什么事情都感兴趣,但又菜又爱玩。如果有机会认识的话,你会发现不一样的我。
    副杜长:赵一芝
    负责管理采编部和新媒体部。喜欢摄影、绘画、打击乐……喜欢带着相机在旅途中走走停停。希望大家可以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发现美好,传递正能量。
    副社长:李强
    负责管理摄影部和视频部。喜欢通过照片记录日常,拍出好看的照片真的很开心!平常也喜欢打打球、打打游戏之类。加入我们吧,和我们一起发现新事物!
    副社长:蔡梦霞
    负责管理设计部和人力资源部。“热爱生活,随遇而安”是我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来吧,朋友!让咱们一齐插上文学的翅膀,尽情挥洒青春的热情。
    采编部部长:郭钰滢
    如果你也喜欢文字,如果你想丰富技能,希望能跟校内外优秀的人才面对面交流,那么采编部会是你的不二之选。我们期待想要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的同学积极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与我们共同去建设更好的校园文化!
    摄影部部长:尹景洋
    你喜欢探索并记录生活的美吗?加入摄影部,让我们用照片记录美好时光,走在新闻的最前线,捕捉稍纵即逝的瞬间。我们抢在新闻第一现场,记录校园的每一场大事件,多姿多彩的活动等着你噢!让我们一起记录武设的“春夏秋冬”,寻找校园里最美的“你我他”!
    新媒体部部长:郑丫兰
    如果你的天马行空无处安放,想熟练运用各种新兴媒体成为新媒体第一人。那么我们盛情邀请你抱着满腔的热情和对新媒体的好奇,加入我们新媒体部!我们的主要任务是负责学校官方微信、微博平台的运营与维护,及时传达重要信息!
    视频部部长:邰天星
    你喜欢拍视频吗? 视频部是以视频拍摄和后期视频剪辑为主的技术部门。在部门,有一应俱全的拍摄设备,我们可以用它们记录校园的点点滴滴,再通过后期的美化来达到更完美的画面体验。我们不仅仅是学校的记者,同时也是学校的探索者。我相信,在视频部,你会发现全新的世界!
    设计部部长:谢伊帆
    设计部是通讯社的“门面”担当,为武设的推文制作海报、封面等。负责校园各项活动的电子海报、手绘海报、宣传画、幕布的设计及制作。设计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途径来宣传活动,配合各个部门开展各项活动。期待在设计部,能和最好的你们相遇!
    人力资源部部长:陈雪琪
    作为通讯社的“大管家”,人力资源部在通讯社中起调配作用,致力于完善通讯社各部门的组织建设,优化人力资源配置。这里的工作是一份能够锻炼自己的工作,在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也给你一个去学习做展板的平台,来人力资源部吧,这是属于你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