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党委宣传部稳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20 11:36:32|浏览人次:4638

   本网讯(通讯员 熊旸)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会议精神,细化部门合格评估分工作和责任,党委宣传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积极稳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11月9日,党委宣传部及时组织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围绕本科高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原则、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工作进程及主要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党委宣传部评建工作任务作出安排和部署。
    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荣指出,评建工作事关学校长期发展,事关学校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安排中来,全面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他要求,我们要认真参照评估指标,根据评建安排,将评建工作落实到位。要以迎评工作为抓手,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质量,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学校本科高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