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我校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13 16:32:21|浏览人次:2337

    本网讯(通讯员 余云)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校各学生班级积极行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我校各学生班级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活动。   

    “认真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了解国情民情,锤炼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在商学院市场营销2201班“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主题班会上,鲜于开悦老师正积极引导同学们认真思考,作为一名大学生该如何更好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不负党对年轻人的殷切期望,让青春与党并行。”班会现场,师生互动热烈,学习氛围浓厚,学生陈益丹表示,“二十大是我们党在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积极作为、乘势而上,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心中,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商学院市场营销2201班主题班会现场。    

    环境设计学院辅导员郭晓宇老师在园林2202班“喜迎二十大,初心伴我行”主题班会上,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史带领同学们走近党的二十大。“站在两个百年交汇点上,作为中华民族未来希望与脊梁的新时代青年,我们理应肩负历史使命,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她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实现人生价值,并引导同学们将自己的短期目标分享在“愿望树”上。张洲彬同学在分享中这样写道: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新时代青年奋发图强!

 

 

 

园林2202班同学将自己的目标分享在“愿望树”上。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亚心护理学院辅导员华红梅老师以“喜迎二十大,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护理学2201班、2202班同学系统梳理了党的历届代表大会历史和本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使命的时代新人。

 

 

 

护理学2201班和2202班主题班会现场。   

    校团委书记郭明表示,各学院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性地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深受同学们欢迎的主题班会活动,平易务实、温暖热烈,在润物无声中引导青年学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根植爱党爱国情怀,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校团委 编辑:江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