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广播台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02 09:54:55|浏览人次:2025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广播台成立于2004年,由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直接管理,曾连续三次荣获“湖北省高校广播工作先进集体”。校广播台有播音部、编辑部、编导部、记者部、秘书部、外联部六个部门。我们一起精准配合、高效运作,为大家倾心打造了十余档校园广播节目,深受广大师生喜爱!欢迎大家加入我们广播台大家庭,我们一起传播最美武设声音。
    台长:晁崇
    副台长:陈昊哲
    副台长:杨卓凡
    副台长:吴千惠
    播音部部长:王澄宇

    播音部的任务是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密切联系校园师生,迅速及时地提供校园内以及国内外最新动态资讯,为广大师生服务。
    编辑部部长:范海军
    编辑部是广播台的稿件来源,同时负责台内各类文件、稿件的撰写,协调处理各部门的文字相关内容。在这里能够提高自身文化水平,加强文字表达能力。
    新媒体部部长:周孟媛
    新媒体主要负责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运营维护。新媒体期待你的到来,帅哥美女们快快加入吧!
    秘书部部长:余黎帆
    秘书部主要负责广播台文件、制度和条例的拟定,完成发布广播台会议通知、记录成员考勤、整理会议记录等工作。
    编导部部长:尤博文 
    广播台的“技术大咖”,负责音频后期剪辑和活动海报设计,将优秀的稿件内容传递给大家。在这里,我们将把你培训成一名具有各项技能的专业人才。
    外联部部长:耿康博
    外联部负责加强台里各部门的联系,共同做好广播台工作,保持良好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