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武设”校园摄影、视频、文创大赛来啦!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20 09:40:09|浏览人次:940

    以“邂逅武设”为主题,深挖校园文化内涵,丰富校园文化底蕴,立足武设校园风光、文化符号、校本精神,用独特的视角、灵动的设计、新奇的创意发现武设校园之美,提升师生美的感受,连接爱校荣校的情感纽带。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大学生通讯社承办,面向全校师生征稿。获奖作品将在学校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校园媒体平台发布。
    一、作品形式
    摄影作品:图片不小于2M、不得有水印、可以简单调色,鼓励提交组图作品。图片可配文,字数不宜超过100字,配文请用word格式,并注明是否原创,非原创请注明出处。
    短视频作品:通过摄像机、手机等设备录制的有关校园的影像作品,形式可以是微电影、记录短片、vlog等,时长不超过5分钟(MP4格式,1920*1080分辨率,字幕为简体中文,语言为中文标准普通话)。
    文创作品:通过创意,设计带学校元素的文化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纪念品类(如模型、摆件等)、服饰类、生活用品类(雨伞、水杯、钥匙扣、帆布袋等)、文具用品类(胶带、便利贴、橡皮等)、印刷品类(手册、明信片、邮票等)等。作品需附上文字设计说明(文字说明以图片形式排版并与设计图、源文件一并提交,图片要求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横竖构图均可,颜色模式为RGB,源文件格式要求ai、cdr、psd等)。
    二、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主题应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
    2、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当严格规避知识产权风险,如产生知识产权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和解决;
    3、参赛者对其投稿的参赛作品,必须保证拥有完全、独占的著作权;
    4、主办单位有权根据工作实际,对作品方案进行修改、深化、制作和展示,并用于文化建设、师生教育和对外交流等用途。
    三、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widsxcb@163.com,不接受其他形式投稿;
    2. 邮件名、投稿文件名请以“学院+姓名+作品名+手机号”命名。(例:商学院 张某 《武设印象》 18900000000)
    3. 截止时间:2023年4月30日。
    四、活动奖励
    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优秀奖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