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2-17 15:05:40|浏览人次:1247

    本网讯(记者 陈维)2月16日上午,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冉春桃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开展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要全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通过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致学,以良好党风正学风树校风。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稳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要强化自我约束,筑牢思想防线,全力主动做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