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的平台,我的舞台” “我的大学”系列比赛圆满谢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5-17 14:24:54|浏览人次:9680

  本网讯(记者 周凡 袁丽 王金燕) 5月16日晚7点,“我的大学”系列比赛颁奖典礼在咏归小礼堂举行。校宣传部指导老师与大学生通讯社全体成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据悉,“我的大学”系列比赛我校宣传部主办,大学生通讯社承办,是我校一年一度原创作品比赛,涉及征文、摄影、海报设计、微信图文设计等四个内容。本次比赛历时近两个月,收集到我校学生166件有效参赛作品,经过三轮严格筛选,最终评定以李佳奇的《彼方之枫》为代表的56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4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15件、优秀奖29件。颁奖典礼上,参会指导老师和通讯社社长、部长等为获奖同学颁奖。

“我的大学”系列比赛颁奖典礼现场。

  来自风景园林1602班的李佳奇在这次比赛中荣获征文比赛一等奖、微信图文设计二等奖、摄影比赛三等奖,作为获奖代表,他鼓励同学们应该去认真体验生活,“因为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留心于生活,才能创造艺术。”大学生通讯社社长杜实平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作热情,发挥了同学们的专业特长,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员和老师的辛苦付出,也对大学生通讯社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主动创作,留下更多更好的作品。

获奖代表,风景园林1602班李佳奇同学发言。

大学生通讯社社长杜实平讲话。

  据悉,本次获奖优秀作品将通过学校官网、“武设万象”微信公众号及宿舍楼前展板向全校师生展出。